close

很好久沒來這逛逛,也很沒有記綠生活點滴

 

原因1.現在工作南北廠兩邊跑,忙到快暈頭轉向,根本沒空閒時間

原因2.老公買了支I phone 給我,因可隨時上FB,so 最近在瘋"FB"

 

趁有空檔時間,趕快補上近況,讓好朋友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也當日記本記錄

 

 

先來說說,我的寶貝兒子巴,,,,呵~~~

 

YOYO已滿2歲了,哇~好快,不知不覺都2歲了

現在很會說話,也很會模仿,現在正是最可愛時期

但也開始很判逆,很有自已主見,很會耍脾氣

讓為娘我是又愛又恨,唉~要教育小孩還真難內

 

現況週1~5就努力工作賺coco, 週六日就努力陪兒子玩樂

我和alex都有自覺,兒子最多只陪我們10年,10年後就屬他自已了

so我們一直很珍惜他現在陪我們的每一刻

 

最近一直有想再生一個的念頭,因為好像兒子太快長大

太快不屬於我們,so自私的想再生一個來陪陪我們

但alex總是很理智的告訴我,經濟壓力的現實,唉~~~

果然生小孩跟結婚一樣,不能太理智,要靠衝動及不小心

總之隨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雞的雞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