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1.14  回山上扮家家

這天和大姑姑,小姑姑約好回山上看阿太

善解人意的大姑姑,知道對廚藝白吃的我而言

回山上要煮一餐是件有壓力的事

so大姑姑提議一人準備一道菜

對於不善廚藝的我們而言,又有趣又不會有壓力

忍不住,要對大姑姑說,姐姐你真是太貼心了

大姑姑向他婆婆,臨時惡補了

"小白荀妙肉絲",看大姑姑的架勢實足

小白荀真的好甜哦,讚拉

我呢~跟老媽臨時惡補的香菇雞湯

在小姑姑的指導下,完成了,我人生的第一道 "香菇雞湯"

呵~~其實沒那麼難嘛,,,

還有阿婆的半成品雞肉

雞肉放入電鍋,熱熟後,剁一剁,就大功告成拉

小姑姑,炒了~~~~~A~~~就綠色的,我忘了叫什麼菜名

基本上我認識的菜也不多

這群人在幹嘛呢??

哈,哈~我們在剪綁螃蟹的繩子

這螃蟹一早到龍鳯漁港買的,SO活力十足

公公,看我這笨媳婦在那七手八腳,也忍不住跳出來拉

清煮螃蟹,本來是老公要下煮,但我們4個半調子廚師

公公實在是看不下去拉,SO這道料理就由公公大展身手拉

一群人在廚房,忙上忙下,手忙腳亂

原本煩人的煮飯任務,順間變有趣拉

幸苦了一早上,3位大廚要好好大喀一頓拉

喀完的螃蟹殘骸,呵~~老公,又把它拚成一盤

過2天就是大姑姑生日,順便幫大姑姑慶生囉

YOYO長大了,會幫姑姑吹蠟燭

大姑姑,你生日我都沒準備禮物給你,你卻大手筆的送我一個戒子

而且送我這戒子的理由,聽了,讓我更感動內

大姑姑說:本來只買一個送給小姑姑,後來覺得不錯看,

且很紅寶石會帶來好運,SO再去買了2個,這樣我們3人一人帶一個一樣的

'PS:本來要3人合拍一張,結果卻忘了

感動內,大姑姑,你真的很細心

不管買什麼,都會為我準備一份

真的是就甘心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雞的雞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