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的包

 

包包對女人而言永遠是身上不可缺才的配件

女人永遠有有買不完的包,大包小包錢包…….

曾有人說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個名牌包

擁有名牌包是大多數女人的夢想

但對於講求實用性的我而言,卻沒那麼渴望

 

不過到目前為此,我擁有3個名牌包~~~呵~~

這要感謝我那體貼的老公,總認為辛苦的老婆需要名牌包的慰介~哈

 

第一個包, Guggi 包

這是老公出差香港時買給我的, 為了犒賞我辛苦懷胎的禮物

當時老公還感性的寫了篇文章,,呵,,,,,真是不好意思內

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,就這麼誔生了,哈~~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ruiser-riders/article?mid=2514&prev=2600&next=2479

 

 

第二個包Bally 包

這是老公出差德國時買的,對於名牌一點都不懂的我,哪知德國有什麼好買

老公是聽同行同事說當地Bally包很便宜,so老公就隨便選了一個水餃包

才台幣4500元,,,,,哈,,,感覺好像賺了,就這樣又多了一個名牌包,,,哈~~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個包Coach 包

這也是老公出差芝加哥時買的,,,哈,,,老公出差萬歲

這次是做足了功課,因為大家都知Coach在美國當地買太便宜拉

SO開了一堆清單(眾姐妹的),這趟去真的是物超所質,老公根本是去大採購的

於是我人生的第三個名牌包又誔生拉,,,,,,

 

 

 

 

這些包都出乎我意料外的,,,哈,,,,老公沒事可以多去歐美出差黑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雞的雞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