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,不知不覺yoyo已經一歲七個月了

身高:88cm , 體重:13kg, 會講簡單對話,最愛說"不要"

這傢伙有判逆因子,從不接受誘惑/不妥協 ,為娘我都不知如何是好

全家人把這小子竉上天拉,只有我這後母,會教訓他

最近的興趣尼,還是很愛動物,新竹動物園和山上老家山豬幾乎是我們每週必去的地方

還是很愛看書,起床第一件事,一定拿書要我唸,愛看是好事,但一定要一早就挖我起床嗎

最近很會模仿,像小大人一樣,我們做什麼,就跟著想做什麼,現在這階段很可愛,

↓yoyo後面那位哥哥 4 歲, yoyo 1歲7個月, 兩人只差不到半個頭,

哈~~阿志超得意的,硬要他們兩站在一起拍一張

yoyo從小就怕裸腳踏沙子,要把他放下去就像八抓章魚一樣,抓著我不放,為娘也超愛捉弄他,,,

yoyo超愛看書,大姑姑陪yoyo看書,看這小子多開心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雞的雞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