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2~11/23 遊淡金

哈~我那康慨的姐夫,又要招待我們
這次去住太平洋溫泉會館
哇~果然不錯,吃的好住的好

 

雖然我帶球跑不能去泡湯
但卻能去吃大餐,,,哈

前菜

主餐

甜點

這的夜景,可真是美哦~

第一天從家裡出發,先到淡水老街逛逛
但發現帶球走要逛街真是累人
走沒多久,我家寶貝就在跟我抗議囉

延路欣賞淡金公路的風景,哇~真是美
再到金山老街逛逛,一路吃吃喝喝

第二天在溫泉會館吃完豐盛的早餐後
往野柳出發,但帶球走的我,投降拉
實在太熱了,只好和alex在車上
吹冷氣,睡一覺囉~


回程走陽金公路,到陽明山吃吃山產
再一路回程,到鶯歌老街逛逛

哈~開心的二日遊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雞的雞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